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的成长故事_450字

[为学杯A组]我的成长故事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像流星划过,我慢慢地长大了。许多成长的故事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上一年级时,有一件好玩的事情让我难忘。

  一天,上体育课,我们大家一起捉蚂蚁。我捉到一只大的黑蚂蚁,一不小心被它咬了一口,我立刻把它摔在地上,踩死了。我害怕地想:彼得。帕克被蜘蛛咬变成了蜘蛛侠,我不会变成蚂蚁侠吧?这个想法让我好几天食不甘味。现在想起来,我就感到自己那时好笨呀。人不会变成超人,我也不会变成蚂蚁侠。我是在杞人忧天。

  到二年级时,有一件有趣的事让我不能忘记。

  一天下课时,大家都在看老师刚刚发下来的试卷,我看到自己的卷子上鲜红的分数时吓了一跳,马上把卷子放进书包,再也没敢拿出来。

  回家后,妈妈问:“你考了多少分?”我小声地说:“69。”妈妈说:“把卷子给我看看。”我把卷子给了妈妈,妈妈一看,由怒火重重变成了喜笑颜开,对我说:“你自己看看,你把96看成69了。”我一看,哈哈大笑,说:“我害怕了半天呢。”每一次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会笑,也会自责自己的马虎,这件事告诉我不能马虎,一定要仔细。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每一件事情都告诉我一个道理,让我永远难忘。

 

    四年级:高鸿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