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读《永远做一个勤奋的人》有感_400字

[为学杯A组]读《永远做一个勤奋的人》有感_4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价值的东西,没有不是经过勤奋而取得的。勤奋,祝你成才。是我读完《永远做一个勤奋的人》这篇文章之后最深的感触。

  在美国,有一个人天天在写作。天刚刚亮,他就开始一天的写作。这个男人的名字叫斯蒂芬。金,是国际着名的恐怖小说大师。斯蒂芬。金曾经穷的连电话费都交不起,电话线都被人剪断了。后来成了世界着名的恐怖小说大师,每天约稿不断,常常是一部小说还存在脑海里,约稿就来了。但他还像平常一样写作,每一天仍然是在勤奋的创作之中度过的。他的成功是由于勤奋。

  读完《永远做一个勤奋的人》这篇文章之后我想到了一句话:“不管你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你都可以实现你自己的梦想,只要你坚持下去,永不放弃就可以成功。一切都由你自己掌控,不让命运来折磨你。”大家的家庭都不一样,长大后生活也不一样。一切都靠自己辛苦劳动才能梦想成真。你再聪明不用功也会失败。勤奋创造奇迹。

  我们应像斯蒂芬。金那样,用坚持不懈的努力,用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勤奋的人才会有好的收获!

 

    河北唐山路北区鹤祥实小五年级:单俊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