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运动会_500字

[为学杯A组]运动会_5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同学们都十分高兴。运动场周围插着五颜六色的小旗子,运动场上人来人往。运动员陆续入场后,我们这些观众也入座了。

  首先是校领导讲话,之后开始升国旗。“嘟嘟”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第一项是拔河比赛。我们五(四)班的对手是五(一)班。两班同学一抓好绳子,比赛的哨声就响了起来。我们班的同学奋力向自己这方拉,五(一)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卯足了劲往他们那边拉。我们的张志博表现的最突出:他红着脸,脚好像扎在地里,手上和脸上都出了汗,两班就这样的僵持着。在对方一次松懈中我们班的同学使劲一拉,绳子被我们班拉了过来。我们班的同学兴奋地在地上跳来跳去。对方的同学像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地回到自己班。

  接下来我们又开始跑步比赛。四个班各派一个同学来参加。我们班推选了靳千龙参加比赛。枪声一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我们观众十分紧张,因为靳千龙被五(二)的同学超过去了。我们看到靳千龙咬紧牙关,仿佛听到牙齿咯咯的响声。最后20米的时候,他终于超过别的同学成了第一名。我们为他欢呼跳跃。

  最后我们还进行了跳远、跳高、长跑等比赛。最后我们带着不舍结束了运动会,但是每一个人都怀着信心等待着下一次运动会的到来。

 

    五年级:王亭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