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谢谢了妈妈_450字

[为学杯A组]谢谢了妈妈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这首歌是您教我唱的。在岁月的荡漾中,我也深深地体会到了这首歌的真正含义。是呀,有妈妈的孩子真是幸福万般呀!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肚子突然就疼起来,疼得我直打滚。您看到后马上帮我揉肚子,还帮我灌好热水袋捂肚子。因为太疼了,我双脚乱踢,踢脏了您的衣服,可您并没有说我,还是帮我揉着肚子。后来我开始呕吐,脏东西吐了一地,您也没有嫌我吐到地上而批评我而是对我说:“吐出来就会好的。”后来在您的安抚下,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朦胧中我还可以感觉到您在帮我揉着肚子。

  早上,我在睡梦中醒来,发现您正在给我做面条。您的眼睛肿肿的,看上去很疲惫。我想:您一定因为担心我没有睡好觉。您看见我起来了,就连忙走过来对我说:“肚子不疼了吧,一会儿吃点面条就会好了。”我认为这面条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面条了,这里面包含着面膜对我深深的爱。我想大声对您说:“谢谢您,妈妈!我爱您,妈妈!”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更塑造了我的灵魂。我不会让您的爱失望,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用我的爱回报您!

 

    河北唐山路北区七十号小学五年级:孟思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