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爸爸,我想对您说_450字

[为学杯A组]爸爸,我想对您说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谢谢您,爸爸。这是我想对您说的。

  您是一位十分勤于工作又爱家的好爸爸。在生活上,您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在学习上您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所以有很多时候我不理解您,在此,我对您说声对不起。

  那次,我做出了一道很难的应用题,同学们都没有做出来,我把做好的题给您看,希望您能表扬我一下。可您看完后却说:“这么简单的题你用这么笨的方法做,太差劲了。试试这种方法,回屋去吧。”我看您这么生气,心里的不情愿也不敢说出来,只好回到书房。看完您的解题方法,我十分疑惑:这种方法在书上根本没有见过。但我还是按照您的方法做了一遍。

  您的方法在后来的考试中给了我一线机会。在我九岁那年的数学竞赛中有一道题我做起来十分困难,我试过了老师教过的所有的方法还是没有算出来,我看到别的同学也抓耳挠腮没有想出来。快交卷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那一瞬间,我想到了爸爸您教给我的方法,就用这种方法一算,啊!做出来了!我大喜过望,连忙把答案写上去,得了一个好成绩。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这些事使我明白了:做题不能只求一种方法。在成功的时候要总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更简便,这样才是真正的成功。爸爸,谢谢您!

 

    河北唐山路北区七十号小学五年级:王亭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