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夜游宇宙_650字

夜游宇宙_6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慢慢升起,我躺在软软的床上看着我最爱的《宇宙之谜》,不知不觉我的身体突然长出一对翅膀飞向了宇宙。

  一只既像小猪,又像小山羊的外星生物,神不知鬼不觉得蹦到我的面前。它长着两只触角,不时的摆动着,身体上还有许多小冰刺,它似乎可以听懂我说话。看着她可爱的样子我决定把它收养成我的宠物,并取名“星球一号”,“星仔”。

  我和星仔准备去探索宇宙,可眼前出现了一幕可怕的情形,许许多多的陨石向我们迎头飞来,看得我们眼睛都花了。我和星仔一路误打误撞的来到了潘多拉星球。只见眼前一片碧绿碧绿的原始森林,古树参天。河水清澈见底,河水很清澈,但是不见里面有小鱼游动,有的只是和星仔一样的外星生物。只见那些小家伙在河里嬉戏打闹快活的玩着。突然,对面一座大山上滚下了一个“巨蛋”,酷似恐龙蛋,向我们滚来,一时间惊慌失措,我和星仔被撞出了百米开外。

  一路上我们去过很多星球,看到了很多奇异的景象。突然有想看看自己的家,“地球”,的想法,我自己提议道。我和星仔来到了地球的表面,“啊”,我大叫一声,地球原来这么脏啊!pm2。5随处漂浮,工业废水更是把地球污染得看不到一点生机。无数的垃圾不断的融入大海,我们站在地球的表面,感觉喘不过气来,仿佛站在一座大大的垃圾堆上。我真想离开这种恶劣的环境。突然,我的翅膀消失了,我从宇宙中摔到了地球上。

  坐在地上,我一阵疼痛难忍,原来我从床上掉下来了。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七点钟了,我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做好准备去上学。哎!这段经历是真实的吗?我一直在问自己,我看到的地球是真的吗?谁可以告诉我?

 

    三年级:sheng78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