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乞丐妙退外星人_600字

乞丐妙退外星人_600字

2014-04-20 来源:转载

  两个外星探子来到地球,是为了探知地球人的潜力,进而决定是否把其作为攻击对象,占领地球。这两个外星人在中国一个小城市的街道上找到了一个人并决定以他为检测对象。这个人是个乞丐。

  检测开始了。外星人问乞丐:“请问,您知道什么东西摸得着却看不见吗?”

  乞丐不知所措,摸了摸后脑勺。

  一个外星人对它的同伴说:“他答对了,答案就是后脑勺。”

  他的同伴试着问:“您知道什么东西是摸不着却看得见的吗?”

  乞丐又不知所措的望着太阳。

  “他又答对了。地球人果然非同小可。”外星人有点不安了,其中的”一个又问乞丐;“请问英语里的‘idiot’是什么意思?”

  乞丐对这两个外星人很不耐烦,就说:“傻瓜!”

  两个外星人吃惊的看着乞丐:“他懂英语?一个乞丐?不可思议!”看来得拿杀手锏了,于是他们拿出自以为很难的题考他:“你能把一个行星背在背上吗?”

  乞丐觉得这两个人真是神经病,就干脆躺在地上不理他们了。

  “又答对了。”两个外星人呆了,“瞧,他把地球背在他的背上了。”

  这时,一个外星人拿出一沓美元,对乞丐说:“您是个难得的天才,你啊愿意为我们做事吗?事成之后,您将获得更大的报酬。”

  乞丐不认识美元,抓过来顺手扔在泥沟里:“你们给我滚!别再来烦我!”

  两个外星人无可奈何的走了,他们眼中既饱含着失望,又包含着对地球人的恐惧,其中一个还嘀咕着:“不可欺骗,也不可愚弄……

  “别说了,这只是一个乞丐,我们还没遇到更厉害的地球人呢,现在首要紧的就是,赶紧通知总部,把攻击战略改为防御策略啊!”

 

    三年级:冷血蔷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