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笔_300字

未来的笔_3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希望未来有一枝神奇的笔——“结合笔”。它不但外形美观,而且还有很多功能呢!

  这支笔外面画着三只小黄蜂。这可不是一般的小黄蜂,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一一介绍吧。

  第一种功能是变废为宝:它的笔芯用不完!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把空气中的灰尘转化为笔芯,所以它是一枝既节能又环保的“结合笔。”

  第二种功能是规范写字:每当你字写的不好时,这枝笔就会把笔芯收回,直到你改正了错,它才会把笔芯放出。要是你写了错别字,它这个“警察”就会叫道:“你个大笨蛋,字也会写错!”并且会亮起红灯。

  第三种功能是防止考试作弊:如果要考试了,这枝笔就会进入休眠状态。要是你作弊,它就会大声喊叫:“你作弊了!”这声音最大可分为100分贝。

  这未来的笔可真好,要想把它制作出来,那就好好学习,希望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

 

    三年级:昙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