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田野_300字

家乡的田野_3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向往着那美丽的长城,我们向往着那奔流不息的长江,但我们更爱家乡的田野。我们家乡的田野景色美丽无比。

  春天,生机勃勃。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出来啦!给大地妈妈穿上了美丽的衣裳。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着黄色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这是美丽的春天!

  夏天,绿树成荫。杨树林让人们乘凉,荷花供人们观赏。这是分享的夏天!

  秋天,鲜果飘香。苹果、西瓜都熟了,人们在地里忙得不可开交。这是丰收的秋天!

  冬天,大雪纷飞。雪妹妹为麦子姐姐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孩子们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这是快乐的冬天!

  这就是景色迷人的田野,很美吧?有空别忘了来看看啊!

 

    三年级:玉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