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环保小卫士_400字

我是环保小卫士_4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我约小红到公园去玩。

  来到公园,呀!多美的公园啊!周围树木都长满了翠绿的新叶,郁郁葱葱的,长得真壮!花坛边的花花草草长得又鲜又嫩,真漂亮!可是仔细一看,原来美丽的公园也有许多垃圾啊呀!我仿佛已经听到了垃圾的说话声:“我们不想躺在这儿,我们要回自己的家!”

  我想了一会儿,对小红说:“我们把这里打扫一下吧!”

  小红笑着说:“好啊!”

  我们回家拿了扫除工具。开工啦!

  我与小红分工合作,我扫花坛边,小红扫大门旁。我边扫地边想:乱丢来的人,你们也太不讲文明了吧!把这么美丽的公园弄成这样!”

  一阵风吹过,把我刚扫好的垃圾吹得漫天飞舞起来,我只好再扫一遍,可又被那可恶的风吹得到处都是,我无可奈何之下只好找来一个塑料袋,把垃圾装入其中。

  过了一会儿,公园干净了许多,里面的垃圾各式各样,有口香糖丶卫生纸丶果皮……

  虽然今天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但看着干净的公园,我们的心里比吃了十罐蜂蜜还甜。

 

    三年级:张嘉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