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好友来访_600字

好友来访_6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刘言希要来我家了。刘言希是我读幼儿园时的好朋友,后来我被转到安康上小学,而刘言希则继续留在旬阳。我们已经三年没见面了,我一直很想念她。

  昨天下午,我妈妈接到电话,说刘言希一家已经到安康了,住在邮政酒店。我听后兴奋极了,忙叫爸爸妈妈快快带我去邮政酒店和刘言希见面。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我们终于来到邮政酒店。当我迫不急待地敲开刘言希一家下榻的房间,我一眼看到她正望着我笑呢。我高兴地叫了声:“刘言希!”她也很激动地喊出我的名字,跳过来拉起我的手。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吃樱桃,时间不知不觉地溜走,我们该回家了。分别时,我们恋恋不舍,爸爸妈妈说:“我们明天一起去兴安公园玩吧!”我俩高兴得手舞足蹈。

  回到家里,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希望“明天”快些到来。今天上午,我好不容易等到上完英语班,便急不可耐地和刘言希相约去兴安公园玩。那里,有新建的亭台楼阁和儿童游乐园,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儿童游乐场。我们在公园里跑来跑去,选择我们喜欢的游乐设施。我忘情地玩了升降秋千、摩天飞机,公园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玩累了,玩饿了,我们又一起去吃了肯德基;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又一起来到我们居住的小区玩,来到我们家玩。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是下午四点。刘言希要离开安康回旬阳了,分别时我们都依依不舍。我想,只要心里相互挂念,也许我们很快又会见面。

  于是,我把快乐写在日记里,等到想念她时翻翻、看看。

 

    三年级:我是小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