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350字

我的同桌_350字

2014-04-20 来源:转载

  我有一个同桌,名叫刘正语。他长的很瘦小,白白的皮肤,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非常有意思。

  他上课表现很活跃,总爱接话儿茬。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查字典,因为他回家认真预习了,所以很快说出了答案。但是老师没有表扬他,反而批评了他,因为他没举手就发言。望着挨了批评的刘正语,我觉得以后他一定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下课了,他也很爱说话,并且他说的话很有意思。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用“我和谁一起去干什么”造句。因为他下课还记得,就和我们说:“上课的时候老师不是让我们造句吗,我真想说,放暑假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鲨鱼肚子里游泳。”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

  我觉得刘正语是一个爱看书、很活泼、很好动的同桌,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三年级:kimi8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