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的一家_500字

我的一家_5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我的家一共有四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来介绍一下吧!

  先介绍热心肠的妈妈。妈妈非常爱帮助人,有一次她上街的时候,看见一个乞讨的老爷爷,妈妈毫不犹豫地拿出了二十元钱给了他。

  再介绍脾气暴躁的老爸。老爸的脾气很暴躁。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烟灰缸打碎了,爸爸拿着拖鞋追着我满屋子跑,我苦苦哀求爸爸说:“您饶了我吧!”爸爸一股不追到我不罢休的样子。

  然后介绍一下我的哥哥。哥哥十分爱玩电脑,只要一玩上电脑就停不下来了。可是他的成绩可好了!我还得向他学习呢!

  最后介绍一下有点像男孩子性格我。我的缺点很多,但优点也不少。我每次在家都要和哥哥吵吵架,不吵赢坚决不罢休!

  有一次,我们一家玩大富翁游戏,我和哥哥买的地最多,最后爸爸和妈妈输得精光!

  玩游戏我和哥哥最在行,不管玩什么游戏,只要是健康有益的游戏,我都能玩,和哥哥玩逆战,我都30级了,哥哥才25级,呵呵,只要男孩子玩的游戏,我都能玩好。

  这就是我的一家,想认识我的一家吗?那就来永顺的老卫生局吧。

    三年级:胡一菲20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