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让绿色装点我们的家园_1000字

[为学杯B组]让绿色装点我们的家园_10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绿色装点我们的家园

  绿色代表着活力,象征着生命力,绿色明亮了我们的眼睛。

  如果有人问起:“自然界中的绿色是什么?”人们很容易想到森林、草原,草坪等一些绿色植被。可如今这些植被已经面目全非了,人们都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践踏了那个我们为之骄傲,养育我们的绿色自然,绿色世界。严重的造成了绿色的减少,草原大面积的荒漠化、泥石流。也使我们的地球大多数国家造成这些残害事件。这难道不能引起我们的重视吗?难道非要等到灾害降临到我们头上时,才开始反思?如今中国的状况就已经很令人担忧。尽管国家,政府已做了大量工作,但是人们还尚未觉醒,觉悟,仍在破坏植被。地球能满足人类的需要、但满足不了人类的贪婪。即使许多草坪,森林都有“请您爱护绿色,绿是生命之源;用爱心呵护每一片绿色;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茵茵绿草地,脚下请留情;创建绿色家园,从你我做起。”等一些保护环境的标语,但是人们都无视了这些标语,仍我行我素。这难道不能引起破坏植被者的注目吗?

  每个人都需要爱护环境。我们应该少用一次性物品,节约水资源,不随处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一花一草一木,保护蓝天碧水,共建我们的绿色家园。在此我建议大家:不要浪费纸张;少开车;出门时不要忘记关灯;不要随地大小便;要爱护树木花草,不要随便砍伐,践踏绿色树木和草地;种一棵树就开辟了一片新蓝天!我们应该要多植树;不要用塑料袋,减少白色污染;少用一次性筷子,我国每年因生产一次性筷子消耗的林料就达200万立方米。这足以让长江泛滥洪水。所以我建议大家要少用一次性筷子,多植树造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自然界的光彩需要绿色来点缀,也需要人类的共同努力。所以请不要践踏您脚下的青草,因为,它和你一样,是都有这绿化环境的神圣使命。我们应该觉悟了,如果还不清醒过来的话就会变成汤因比说的话一样:“人类将会杀害大地母亲,抑或将使她得到拯救?如果滥用日益增长的技术力量,人类将置大地母亲于死地;如果克服了那导致自我毁灭的放肆的贪欲,人类则能够使她重返青春,而人类的贪欲正在使伟大母亲的生命之果——包括人类在内的一切生命造物付出代价。”

  就让我们共同努力,让绿色融入我们的生活。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要爱自己的环境,要加强环保,让祖国的蓝天更蓝。

  地球,一个美丽的家园,人类的母亲。就让她永远都这样美下去,让她哺孕着我们的后代吧。我坚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祖国一定有一个环保的未来,我们一定会有一片明媚的蓝天!让我们每个人、每个国家都行动起来,摒弃恶习,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吧。

 

    初一:张培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