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想起跑,带着赤子的骄傲_650字

[为学杯B组]想起跑,带着赤子的骄傲_6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题记

  百二秦关终属楚

  少有大志,见秦皇不惧,反曰:“彼可取而代也。”这不是一句空话,

  这句话见证了他的一生。拥兵自立,破秦关,直捣秦都,破釜沉舟,多大的勇气,多壮的胆魄。终于百二秦关皆属楚地。风发意气,鸿门宴义放刘邦小儿,是堂堂一代帝王,何惧这市井小人?却终是兵败垓下,再凄美的结局。至少,我一双手曾经拼出个天下,一架身躯也曾被前呼后拥,只是无颜见三千父老,唯有以死谢罪。

  “我不要替身”

  当国人还在为2002年申奥成功欢呼雀跃之际,他选择默默退出了银幕。可心中埋藏下的是13亿人的骄傲。成龙,作为中国形象代言人,他的成功是属于我们中国的。当成龙事业刚刚起步之际,所饰演角色中武打场面颇多,而这些画面中往往伴随着一些凶狠的动作。因此,受伤是避无可避。当导演向他提出“找个替身”这个要求时,他一口拒绝:“我就是我,我不要替身,又有谁能代替得了我?”正是他的这份骄傲,这份自信,为他事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赶紧去死?精彩活着!”

  一场灾难夺走了他的臂膀,可是一颗赤子之心却给了他一双翅膀。当他缓缓讲出他的故事时,电视机前的观众又有哪个不为之动容呢?刘伟,一个奇迹般的名字,用他的双脚点燃了梦想,更点燃了人生。他说:“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去死,要么好好活着。”显然他选择了后者,可这背后的心酸与泪水,恐怕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也许哪天,我们头脑中会迸出一个梦想,请不要害怕,那是心的声音,是赤子的骄傲,向前跑,与其苟延残喘,不如尽情燃烧……

 

    一年级:乐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