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家庭给我的压力_450字

家庭给我的压力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六年级学生,马上要进行小升初考试,家庭给了我许多压力。

  过去,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都会看一会儿书。但现在,每天晚上写完作业还要听写生词、句子,做练习题,十点才能睡觉已经是家常便饭。在周六日,以前我一般都会在空闲时间打打球、读读书、睡个回笼觉。但现在,连一点儿空余时间也没有,和周一到周五一样,也是整天听写生词、句子,做练习题。

  妈妈成了图书管理员,我十分高兴。我想,这回你成了图书管理员,想看着我必须带我去图书馆,这下你还怎么管我,哈哈哈!但是我想错了,妈妈确实带着我去图书馆,但她却把我放在自修室,还借了许多习题集让我做,使我的计划“完美”落空。

  妈妈还给我报了许多补习班,有英语、数学、语文,三科全套,上得我全身无力,筋疲力尽。额外增加的这些课外作业,让我每天闷闷不乐,心事重重。

  我多么希望这些可怕的压力能够消失,不再压在我的心头,就算少一点儿也好。我多么希望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去和其他孩子一起玩、一起看书、一起打球,一起感受周六日的休闲和由此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快乐。

  妈妈,别再给我压力了,好吗?

 

    六年级:esfd1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