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之链》续写_600字

《爱之链》续写_6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乔依醒来。他推开窗户看到外面已经不下雪了,太阳高照。乔依的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好了,他坚信:我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工作,让妻子和快要出生的孩子过上好日子。

  乔依从里屋走到堂厅内,看到妻子已经把做好的早餐放到桌子上,心里不免有些感动。乔依说:“亲爱的,饭店的生意怎么样?”“不是很好,不过昨天我遇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妇人,当我要把找回的钱给她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离开了,桌子上还有一些钱和一张小纸条,我看了纸条后十分感动,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呀!”“纸条和一些钱?”“对”妻子说着从口袋里掏出钱和纸条递给乔依。乔依看着这张字迹工整的纸条问妻子:“这位老妇人是不是满脸皱纹,身材矮小?”妻子满脸疑惑地说:“是的。你怎么知道的呢?”乔依把自己的经历从头到尾告诉了妻子,妻子笑着说:“是啊,只要每个人都能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多姿多彩。”

  吃过早餐,乔依又开着破汽车去一家规模宏大的工厂去应聘,他刚把自己的名字报出的时候,里面的人就说:“你被直接录取,总裁要见你,”乔依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见总裁,当乔依看到总裁的时候,不禁愣住了,因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曾经帮助过的老妇人。老妇人平静地说:“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也要帮帮你,你就担任总经理吧!明天正式上班。”乔依连声道谢。

  乔依回家迫不及待地把这消息告诉了他的妻子,他们夫妻两个很高兴。他们坚信:有付出,就有回报。

 

    江苏苏州常熟市常熟市吴市中心小学六年级:沈飘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