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中国梦,我的梦”儿童剧观后感_700字

[为学杯A组]“中国梦,我的梦”儿童剧观后感_7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3月16日,星期三。我有幸在操场看了一场舞台剧表演,他的名字叫“中国梦,我的梦”。演员们演的很卖力,近1个小时的表演,他们不知道排练了多少回,我想先感谢一下这些为我们演出的演员们。

  开始,有一个模样像是中学生的人,先走上台前,先自我介绍顺便道出背景,原来他在和他的伙伴们郊游。接着他的伙伴们一个接一个的上了台,跳了一段奇怪的,我们都没有见过的舞蹈,让全场都有一阵笑声。

  接着,他们以老师布置的思考题为引,每个人分别陈述了自己的梦想,令人感觉有新意的是,他们每次说完自己的梦想后,都会有一段展示,例如,有一位女生说,她的梦想是去火星探险,现场的人就给她戴上头盔,背上插两只气球,这样,就相当于她起飞了。以此类推。这段剧情与后面相比,就相当于一杯开胃小酒,之后的剧情,才是演员们想传递的主旨。当然,中间也少不了令人捧腹的舞蹈。

  随着郊游的高潮,一位略胖的男生,把一个矿泉水瓶扔到了后台,又出来一个农民工子弟,她是捡矿泉水瓶的,看见了这些郊游的同学有些水没有喝完就扔掉了,十分可惜,她说,自己的梦想就是自己考上大学,报答父母们。

  看了“中国梦,我的梦”儿童剧,我心里非常震撼,生活在大城市的我们,吃穿不愁,生活的非常幸福,梦想是演员,足球运动员这些“大”梦想也很正常。可是,最后一个出来的女生,她只是打工子弟啊,父母要打工,光这些,还不够维持自己的学费,所以,她只好捡矿泉水瓶来维持自己的学费。她这种不怕苦,不怕累,怎么都要求学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她吃这么多年的苦,我们品尝不到一丝。而其中,那些郊游的人浪费水的行为是不是应该让我们好好的思考思考呢?北京是全世界最缺水的城市之一,假如有几万人那么浪费水那还了得?

  我一定要学习打工子弟能吃苦的精神!

 

    五年级:jiate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