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⑧】梦幻花翼_900字

【守护甜心·血泪⑧】梦幻花翼_9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坏坏!”“明白!”轰,地面出现了一个凹坑。“梨花变身,梨花angle!”“冥盗(影茨),变身!”一场激烈的战斗开始了。

  “暴雨梨花针!”“坏蛋出现,防守墙!”亚梦使出了招数,却被夏露荷的防守击破了。怎么办?亚梦心里七上八下:梨花只有这两招:暴雨梨花针、梨花雪纷飞,使不出其他招数,怎么办??

  “亚梦酱~!”听着这清脆的声音,亚梦心中有了希望!轰!亚梦所在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凹坑。随之,亚梦也倒在地上。“哼!一样的渣!还好意思说自己厉害,牛皮吹破了没!!”夏露荷心不在焉地说,“以为还能耍个高兴,现在却不能了!无聊!”

  “无不无聊是你自己掌握!而不是取源于我们!”亚梦站起身,抖抖灰尘,“幻儿,变身!梦幻花翼!”“嗯?有了新招,来试试呀!”夏露荷轻蔑的说。

  轰——!

  ……

  “唔,呃,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把人家弄得这么疼!”夏露荷心不甘情不愿的说,“拜托,我们又不是BT,你也一点也不惜我们呀!”璃茉无情的说。

  “夏露荷,你服输了么?还想不想再打一次!”亚梦在某处冷冷的说,“哎呀!算了算了,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了!就让你一盘,不过……坏坏,那一招!”“啊——!”

  “咪耶!你没事吧!”璃茉飞速向咪耶那边走去,“啊——!!”又是一声惨叫。“夏露荷,你好阴险!竟然暗中偷袭!看我不杀了你!”亚梦愤怒极了,直奔夏露荷。

  “哼哼哼哼!我在团里可是数一数二的‘杀手’,凭什么会输给你这个区区小东西?!可笑!真是天大的可笑!!”夏露荷奸笑着,开始试图伤害到璃茉和咪耶。

  不过,很快就被木晴姗红砰的一声,按倒在地上。“什么乱动西,还不是一样的蠢货!”唯世走过来,严厉地说:“老实交代,你是什么集团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哼!月咏歌呗这个无用之人,竟然败给了那个什么亚梦,还和他做好朋友!制造坏蛋没人了,当然有我了!不过,嘻嘻,不是我一个人——!”嗵!夏露荷以优美的姿势,逃脱虎口,跳到了天上,原来还有一个人!!

  “嘻嘻嘻嘻!看你们的熊样!笨死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啊!”那个女孩笑道,“第一次见面,我是夏露邪,夏露荷是我的姐姐!我没有守护甜心,但我会利用守护甜心!”

  什么?没有守护甜心,却可以变身!这究竟是为什么?!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