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16_9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16_9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亚梦正往校门冲进去时,突然停住脚了。她看见唯世和舞雪正甜甜蜜蜜地走着呢!亚梦看着就感到恶心,直接无视,走进教室里。

  刚好,亚梦在迈进教室的第一步,二阶堂老师就进来了!

  亚梦叹了口气,幸好没迟到,要是迟到了就丢脸啦!咦?唯世君?他刚刚不是还和金凌舞雪一块“散步”的吗?怎么比我还快进教室?

  “好,现在我们上课!……”

  哼,日奈森亚梦!唯世君迟早是我的,想跟我抢?还早100年呢!金凌舞雪阴险地看着亚梦,亚梦却一直望着窗外。

  整整一节课,亚梦、金凌舞雪和唯世都没听进去半个字。

  【下课】

  舞雪走到亚梦身边,邪笑了一下,亲切的对亚梦说:“亚梦酱,走,一起到操场逛逛!”舞雪拉起亚梦的手,和唯世一起到操场逛去了。

  舞雪一直都很热情,当然,亚梦知道舞雪那是装出来的,也没说什么,只是一直沉默不语。舞雪看见了,就热情地对亚梦说:“亚梦!~走,咱们去图书馆看书吧,我特别喜欢看那里的书呢!对了唯世君,你去叫其他守护者也来吧!大家一起看,我和亚梦先去哦!”舞雪这么做,当然是有她的目的。

  亚梦还傻乎乎地以为舞雪真喜欢看书,就跟着她去图书馆了!

  ——————图书馆——————

  “亚梦!我喜欢看文学类的,可是上面太高了,你能帮我拿一拿吗?”舞雪装着可怜兮兮的样子恳求亚梦,亚梦想都没想就帮她了,谁叫亚梦善良单纯呢?

  因为舞雪所要拿的书实在是太高了,亚梦踮起脚也够不着。

  “亚梦,不如你去搬个梯子来,我上去拿吧!”舞雪陷害亚梦的计划早就开始了。

  过了一会儿,亚梦把梯子拿来了。“塔塔”的声音,舞雪爬上去了。正好,唯世和弥耶先进了来,舞雪以为守护者全都到齐了,然后把梯子向亚梦倾斜一点,靠着亚梦这边,然后身子就突然倒了!

  从角度方面来看,唯世和弥耶看到的是亚梦推舞雪下去;而璃茉和凪彦看到的则是舞雪自己倒下去。

  “日奈森同学!你竟然推舞雪下去!你真卑鄙!”唯世对着亚梦吼。

  “小梦!~你居然推小雪,你好坏~弥耶不和小梦玩儿了!……”弥耶不知真情,就这样责备亚梦了。而凪彦和璃茉坚决相信亚梦!

  舞雪这次的计划又成功,又失败。只让一半的守护者相信她,而还有一半的守护者相信亚梦。不过,她的嘴角再次勾起一条线……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