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灭魔传说_900字

灭魔传说_9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硝烟弥漫,黄沙满天……

  一望无际的黄土上,露出两个若隐若现的人影,只见他俩双脚一蹬,两把巨剑碰撞在一起,发出了响亮的金属敲击声,这强大气场顿时让烟雾散去,地上出现了直径几十米的大坑,仿佛连空气都能撕裂。

  终于看清这两人的相貌,一人骑在一条巨龙上,身穿一身银甲,每个关节都有一颗闪亮的魔晶,每个魔晶都散发着一股强大的压迫感,却没让这人丝毫动摇,他手握一把三米长的巨剑,镶嵌着七颗魔晶,每个魔晶上都有一个奇怪的符文,棕色的头发下藏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大帅哥。

  另一人背后长着六双巨大的暗黑色翅膀,身着一件黑色大衣,却隐藏不了大衣中闪闪发光的魔晶,突出的胸脯,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身紫色的长头发,披在大衣上,手握一把骷髅大刀,却不失一分优雅。

  那位男人开口了:“你为什么要这样,我们可以放弃他的,为什么要把身体献给了奥撕坠利亚……”

  对面的女人低下了头,弱弱的说:“不,你不会理解的,这可是我的心头肉,”她念了一段咒语,随即出现了一个小婴儿,他的右手竟是血红色的,被一个手镯给扣住了,她将小婴儿亲吻了几下,送到了他手中,“从那一刻起……”话未讲完,只见她撕心裂肺地叫了起来“啊”,那男人赶忙一退,念了一段咒语,那男孩便消失了,赶忙喊道:“你怎么了?”那女人的眼神变了,充满了血腥与邪恶,说道:“啊,这就是我的新身体呀,”她观察了自己一番,“这女人在献身时,就不可能再重生了,这身体已经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

  “可恶,你要为此付出代价,”他举起大剑,两人化为两束光,金属敲击声不绝于耳。

  半个小时后,两人分了开来,那男人低声说道:“只好这样了!”他大声喊道“付出我的生命,让光明充满大地,将邪恶驱逐!”他念起了咒语,每念一个咒语,剑上的一个符咒便会亮起金光,一共念了六个后,他叫道:“光明灭魔斩(目前随便创的,后面会好听一些)!”

  “呼”刮起了一阵风,只剩下一个棺材和一个男人,那男人使劲最后的一点力量,用血在棺材上写了两列子,再也撑不住了,倒了下来,挤出几个字:“等我……”有是一阵风,阳光充满了大地,有谁会注意浙个男人和旁边的那个棺材?

 

    六年级:冷雨灬传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