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青梅竹马无尽时》 <三>_1200字

《青梅竹马无尽时》 <三>_12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冒出萌芽

  “安清宁你放我鸽子,好大的胆子啊!”明明平时听得烦死人的声音可在此时听却是如此的悦耳动听,安清宁不禁腹诽。林有宁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一会来听到安清宁在和谁斗嘴,可斗嘴的人不是他而是别人这点就让他气不打一处来,回家的喜悦心情消失得无影无踪。黑着一张脸走到安家门前,推开惹眼的钟和平,然后拉起腹诽中的安清宁就往里屋走。“诶……”钟和平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挡在了门外。

  ……

  “安清宁!”某林脸色很不好。

  “啊?你怎么回来了?”这位还未回过神。

  “后天开学……”

  “啊,开学啊。哦真的,怎么样,那里好玩吗?”

  “嗯,挺好玩的……”好玩个屁!

  “唉,早知道就和你一起去了……”

  “真的?那下次就一起去吧!”

  “谁信,你有这么好心吗?”

  “不去算了,唉……好心当作驴肝肺。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谁是狗呢?你还吕洞宾哩,顶多就一吕子乔……”

  “切!你就羡慕吧嫉妒吧!”

  ……

  斗了会嘴,各自回到了房间。安清宁看着窗户对面那一一扇被窗帘遮住的窗户,心中乱如麻。自己这是……相思病?相思谁啊?爸爸?妈妈?突然对面的窗户上的窗帘被拉开了,林有宁那张脸这样毫无遮拦的呈现在眼前,现在的他还没有完全长开,不过眼角已经有些上挑,嘴角似有似无的笑已经能够勾人心魂了,难怪有人送情书。

  “看什么呢?是不是突然觉得少爷我长的还是有几分姿色的吧?”

  “是啊,小姐我还真有几分收入旗下做男宠的想法……”

  “喂喂!”

  “哈哈哈哈……”

  这两娃儿真没法交流,一见面就斗嘴,也对,他们根本就不能交流。

  ……

  没错啊,后天开学了。许多同学都很纳闷儿呢,这还没玩够呢,怎么就开学了?不过抱怨归抱怨,可还都是乖乖地背起书包上学了。

  教安清宁他们的是年轻的陆老师。这个老师上课很有趣,不像其他老师那般拘谨,她的课堂总是有种轻松活跃的感觉。学生笑,她也笑;学生忧,她也忧。就连安清宁这种上课看闲书的人也看着黑板。

  “安清宁同学!”

  “贵干?”

  “请你上课不要再看课外书了!”

  “为什么?”

  “上课是上课,上课就应该看课内书,不应该看课外书!”

  “那请问班长,什么是课内书?”

  “课内书……就是……”

  “好了,你没词了。所以请不要再打扰我看书。”

  “请你上课不要再看课外书了!”

  “要我不看课外书?那你有本事超过我。”

  “你!”

  钟和平很无奈,班上的人他都管得了,可一到这对同桌前他就没法子使了。有时候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他们的。而且他也根本不可能超过这两个人啊,所有的老师都拿他们没办法,上课看闲书,可奈何他们的成绩都遥遥领先,让人有气没法撒。

  “班长大人你可以走了吗?请你不要再打扰我们学习了。”这时候,林有宁也插了进来。“就是就是。”安清宁也跟着附和,他们俩的道则就是:合力打败敌人,然后再起内讧。

  “你,好!”钟和平气的脸通红通红的,活像一个熟透的苹果。

  “耶!”两个没心没肺的人在一旁击掌庆祝。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六年级:汤圆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