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倾离(一章)_800字

倾离(一章)_8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痛,这是倾离唯一的感觉,这种痛熟悉却也陌生。痛的无法呼吸,全身上下有一种莫名的刺痛,仿佛痛到骨子里了!

  不,她不要这样,她不要再享受这种无尽的痛楚了!费力的睁开眼,冷清的眸子却被刺目的光线使它闭上了眼睑。半响过后,缓缓睁开璀璨如星辰的眼睛。

  有瞬间的呆愣:破烂的轻幔,简陋的梳妆台,泛黄的屏风······一切倾尽她的眼底,这是哪?揉了揉胀痛的脑袋吗,她依稀记得自己是在颜氏家族的玉石里!容不得倾离多想,全身上下传来一阵刺痛,“嘶”倒吸一口凉气,这身上的伤口哪的?只见全身都是狰狞的鞭伤,鲜肉向外翻滚,由于刚才的动作,使之又裂开了。

  闭上眼,感受着灵魂中的震荡,缓缓的平复着。冷风从窗口灌了进来,倾离却无法顾忌这些,心神全部集中到那抹“瑕疵”上,从小她就知道,自己的灵魂少了一魄,至今未寻得,然而刚才那抹雀跃让他疑惑。

  “你,来了?”一声凄凄哀哀的声音响起,似悲似泣,猛然抬头,她竟然没有发现此处的“人”,满脸警惕的望着眼前的少女,不知为何心底那份雀跃越发猛烈,难道是因为眼前之人?细细打量着眼前的女子,一身长裙坠地,周围却是散发着悲伤的气息,三千青丝随意坠落,容颜更是倾城绝色,貌美如仙······

  “你是谁?”冷冷的问道,眼睛却不离女子半步。

  女子突然凄凉一笑:“我是谁?呵,你可知道我是谁?”深深地凝视着倾离,随嫣然一笑,却是饱含着苦涩与无奈:“我是颜倾离,我就是你,而你就是我,可懂?”

  “你是我所缺少的一魂魄??”了然,便放松了警惕,魂之受本体,乃天地之规则,这个道理她不相信她不懂。

  “嗯。”点点头,“如今你已归来,我也该散了吧!只是我想求你一件事?请你答应我。”女子满眼期待,使人不忍拒绝。

  这······

 

    六年级:紫梦若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