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青梅竹马无尽时》 <四>_2000字

《青梅竹马无尽时》 <四>_20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门前的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窗前的小娃娃何时已长大;眼前稚嫩的脸也凸显出几分长大后的成熟稳重,蓦然回首,原来已过去如此久。

  从六岁的初遇到现在,林有宁一直循着安清宁的脚步前行,两个人一起哭过,笑过,打过,骂过……算来,也有六年了。

  安清宁没有和林有宁一起直升A大附中,她去了C大附中。

  “死面瘫死面瘫!起床了!”林有宁朝着对面紧闭着的窗户大喊,可喊了几声,却迟迟没有回应。“喂!懒猪起床了!”

  没有回应……

  “喂喂!安清宁起床上学了!”

  没有回应……

  “咦……”林有宁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跳到安清宁的阳台上敲了半天也没有回应,于是他就直接打开窗户窜到安清宁的闺房里去了。一进屋,林有宁扫视了一圈,桌子上很干净,床上的被子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上面,若不是床上还残留着温热,他就会判定安清宁昨晚彻夜未归了。

  “这丫头怎么一个人走了?也不等等我……”林有宁嘟囔着,一边下楼。

  “诶?有宁啊,怎么从楼上下来了?你不是……”

  “啊安奶奶我先走了拜拜!”

  “诶……”

  安奶奶的话还没说完,林有宁就飞奔出房,刚刚差点没把他给吓死,竟然把这当成自己家了……

  调整好情绪,悠悠闲的来到学校。

  “早啊!”他微笑着跟班上的同学打招呼,“早!”这个班上的学生大多或数都是以前一个班上的,所以都认识这位林大少爷,而林大少爷屹立不倒的“年级第二”也流传于校,所以都认识他。

  “咦?安清宁没和你一起吗?”某同学问。

  “嗯?她不是已经来了吗?”林有宁很疑惑,这妮子跑哪去了?难不成真的彻夜未归?

  “你们还不知道吧?安清宁她到C大附中了,没来A大附中。”什么?!她没来这?!事实证明,林有宁被吓到了。她怎么没来这里?她去那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林有宁那一整天都患得患失的,心中好像被什么东西挖去了一般,闷闷的,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她现在一定在一边看书一边和别人斗嘴吧?可是那个和她斗嘴的人不是他了……林有宁的心中好像有什么突然爆发了一般,他突然明白了——自己这是……喜欢吧?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啊……

  远在C大附中的安清宁没有再和别人斗嘴,但的确在看书。有那么一瞬,她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把她的心缠绕住了,这种感觉……无法言喻。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林有宁就第一个冲了出去,众同学不解的望着飞快消失在门口的背影,迸发出无数个问号。

  在林有宁飞奔的同时,安清宁这边倒淡定多了。她悠悠地收拾着书本,等教室的人都快走光的时候她才背起书包回家。“嘿,清宁!”一个令人厌烦声音响起来,这个是她现在的新同桌——蔡须。她皱皱鼻子,正准备反驳,而另一个清脆动听的声音再一次的响起:“谁允许你叫她的名字了?”

  正是林有宁。

  蔡须调侃美女的心情正好,却被他一下子搅黄了,不爽的抬起头想看看是何方神圣,却不料一拳已经飞快的席卷到面前,可在离他脸半厘米的地方停下来了,是安清宁的一只小手握住了林有宁的手,正准备对林有宁发出得已而挑衅的眼神时却又被安清宁下面的那去话给硬生生的憋在了喉咙里。

  “没必要和这种人动手,会弄脏那双漂亮的手的。”

  “那是。不过也得看那是为了谁弄脏了手的。”林有宁笑着看向面无表情的安清宁,可在那一刻,他捕捉到了,安清宁听到那句话时一瞬的动容。

  “走吧。”

  “走。”

  “等等!”一旁脸色很黑的蔡须抬起头,冷冷的看向停住脚步的两人。“有本事来单挑!”

  闻言,两人都大笑起来,林有宁笑的捂着肚子一边咬字不清的说:“哈哈!单挑!?哈哈你当你是谁呢?还有这社会哪还有,还有单挑的二货啊!”笑完之后,安清宁轻蔑的看了蔡须一眼,然后悲哀的叹了口气走了,林有宁紧紧跟上。

  ……

  躺在床上,安清宁的头转向窗外,看着那扇让自己有喜也有忧的窗户,轻叹一口气。转过身,不再去看那扇窗。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会为他的一句话失眠呢?

  不过也得看那是为了谁弄脏了手的……

  白天的这句话一直烦扰着自己的思维,萦绕在自己的心头。饶是她高超的智商也研究个不出个所以然来,干脆不再去想那件事,用被子盖住头睡觉。可是在梦里,白天的一幕幕还是不断的上演着……

  安清宁呐安清宁,这个怎么能用智商去思考呢?应该用情商啊!不过照她的情商也研究不出什么……因为她的智商是超,而情商却是个负!

 

    六年级:汤圆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