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霸道表妹】作业风波_900字

【霸道表妹】作业风波_9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吴孀玲闷闷不乐的宅在家里,怎么办?这些题难的要死,我才4年级,就要做5、6年级的作业,真不公平。老师说什么,提高我们的成绩,那才怪。

  吴孀玲想到了吴晓源。可他那样的人,会帮助我么?“我才不相信他!”吴孀玲小声嘟囔。但又无可奈何,只好硬着头皮,请教吴晓源。

  吴晓源看到吴孀玲,转过头,假装没看见,和白萧祁、苏瑶瑶一起看电视。电视里的节目可真好笑,逗得他们三个咯咯咯咯的笑。

  吴孀玲面色难看的说:“那个,吴晓源,你来教教我这些题怎么做!”“天知道,你去问天吧!”白萧祁想也不想的回答了。吴孀玲勃然大怒,要是早在没有作业的情况下,肯定反驳“得瑟个什么呀!不就是会几道题而已嘛!了不起了啊!无聊!”

  可现在只能忍、忍、忍!!吴晓源开口:“凭什么你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又不是你的奴隶!”吴孀玲恳求道:“只要你帮帮我,你的卧室我可以还给你!”吴晓源半份心思也没动:“凭什么你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又不是你的奴隶!”

  “那,那,那好吧!你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行了吧!晓源姐姐~!”吴孀玲苦苦哀求。苏瑶瑶却冷哼一声:又不知道她的葫芦里买了什么药!白萧祁无奈:“算了吧!就帮帮她,要是不帮他,我们以后耳朵就不好受了!!”

  “哈哈!谢谢~~!”吴孀玲笑嘻嘻的的对三个极不情愿的姐姐道谢。几天过后……

  “吴晓源!这里还有哦,帮人帮到底哈!”吴孀玲得意洋洋地说。苏瑶瑶把白萧祁,吴晓源急急忙忙拉到厕所里,发出狮吼功:“烦人啊!凭什么我们就要对她的命令服从,万一他不干呢!真讨厌!!!”“哎呦喂!我的大小姐啊!你别弄出狮吼功,还好这个门是听不到声音的,要是可以听到,不被他又去告状!那有不好弄!更烦人!”白萧祁无奈的说、

  “可是凭什么我们却……”苏瑶瑶哑口无言。“好了,管不管他弄不弄,我们尽量少犯一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帮他把!”吴晓源说。

  “随,随你们的便拉,到时候她反悔,不关我的事!”“恩呢!不关你的事,快快出去吧,否则他又要吵吵吵个不停!!”

  ……

  “好了,作业写完了,房间让给晓源!”白萧祁喝声厉斥。“什么?把房间让给吴晓源?什么时候的事情?!”吴孀玲一脸无辜。

  “看吧!我说了,像这样的人,宁可不信!!”苏瑶瑶不理不睬的说。“真可恶!吴孀玲,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人,下次我再也不帮助你了!!!永远!!!”

 

    六年级:狱之少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