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放飞梦想_500字

放飞梦想_5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鸟的梦想是飞向蓝天;鱼儿的梦想是畅游大海;骏马的梦想是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飞奔;秋姑娘的梦想是让田野永远硕果累累……

  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呢?你一定不会想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尽管教师的职业是平凡的,尽管教师的职业是清贫的,尽管从事教育工作是辛苦而劳累的,但我仍然梦想当一名教师。

  当我想起,课堂上回答问题时老师鼓励的眼神,学习上有了疑问时老师耐心的解答,偶尔犯错误时老师即严厉又满怀关爱的话语,同学生病了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期望,我也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教师的职业是平凡而伟大的!

  但实现梦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从人生的谷底到巅峰是非常困难的,但必须要一口气爬完吗?我么可以把它分成几段来爬。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把梦想分成各个小梦想来实现.

  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有梦想的人生是美丽的,一个人拥有梦想,就是拥有无价之宝。但实现自己的梦想绝非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实现这个梦想,需要具备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魄力,需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我突然想起了一首名为《隐形的翅膀》的歌曲。如果一个人有翅膀的话,这个翅膀就是——梦想!让我们都拥有一双梦想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河南平顶山叶县广民双语艺术学校六年级:冰封丿万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