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待梦絮语·三岔口_600字

待梦絮语·三岔口_6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待良机,只为昙花一现。——题记

  待蚂蚁团结一致,便能搬动大石;待雏鸟羽翼丰满,便能翱翔天际;待幼苗茁壮成长,便能累累硕果;待我们静待良机,便能昙花一现。

  等待载着梦想,等待代表着执着,等待寓意着坚持,等待成就了成功。

  成功的背后往往遇到许多三叉路口,三岔路口的不同道路带来了不同的结局。

  当第一束阳光洒下时当卤煮从叶子上落下时,当三个人出现在一三岔路口时,三位花精灵随飘散的花香扑闪而来。

  三人随着不同的花精灵踏入不同的人生道路。

  第一个人跟随着燕尾蝶进入了一个路口,沿途有着飘散的花香和充满视觉性的花艳图,到时随着沙漏中的沙子缓缓流下,花儿枯萎了,精灵也随之消失往日美景,不复存在。

  第二个人跟随者一只灵活乖巧的小彩蝶进入了第二个路口,沿途即经历了“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之景,也感受了鸟语花香百花齐放之景,但是好景不长,花朵随着凋零而溢香渐浅,彩蝶也随之殆尽。

  第三个人跟随着一只毛毛虫进入了第三个路口,沿途已是落叶飘飘,但随春夏秋冬之景的转换随着四季之色变换,不知多久以后周围已是鸟语花香,花香四溢,原先的毛毛虫已经变成了七彩斑斓的彩蝶艳后。

  三个人从相同的三岔路口,却有着不同的命运,由此知“等”乃是人生之重事,且需等待良机,方知昙花一现。

  智不一定会成功,因为要看清自己的能力,所以不能成大事。仅等也不能成功,要等待良机,把握时机

  漫漫人生,沿途意境,经三岔路口,彷徨徘徊,相同起来,不同结局。

  待梦絮语,意各不同,异意寄三岔路口命运。

 

    高三:汤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