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梦幻花园_400字

梦幻花园_400字

2014-04-20 来源:转载

  月亮从东方天边悄悄地露出笑脸,她像一个文静的姑娘把柔和,皎白的银光洒向大地。

  花园王国正在这里举行盛大的舞会。瞧!迎春花仙子们穿上嫩黄色的连衣裙,率先来到舞池中央,吹响了小喇叭。百合花仙子们穿着粉色的、白色的公主裙,也迫不及待地来到舞池中央,翩翩起舞,把浑身的淡雅香气传遍每个角落。连平时并不起眼的海棠花们,这时也不甘示弱,一朵朵竞相开放,绽放出迷人的颜色,星星点点,细细密密,连成一片,远远望去像接天的彩云,美丽无比。

  桃花姑娘们也赶来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就像七仙女织的彩绸,妩媚动人。

  玫瑰花仙子们迈着轻盈的舞步在花群中穿梭,旋转自如,当她们踮起脚尖在空中转圈时,脖子上的珍珠项链闪闪发光。蝴蝶姑娘们也被迷住了,一会儿在这朵花上停停,一会儿又在那朵花上闻闻,快活极了……

  一阵清风吹过,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啊!天快亮啦!

  舞会结束了,月光如流水般静静地泻在这一片片叶子和一朵朵花上。

  百花仙子们也都沉沉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六年级:希贝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