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_1500字

中国梦_15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夜下,我们蹒跚前行,摸索通往光明的路。风雨中,我们坚强不息,奋力敲响前进的鼓。我们无谓艰险的向前只为了,只为了一个梦——一个中国梦。

  ——题记

  “中国梦”这简短的三个字一萦绕在嘴边,就感觉它似乎凝聚的生命所有伟大的力量,让人不得不严肃起来。我们经历了许多灾难,从西南旱灾到汶川地震,从28省区水灾到舟曲泥石流,我们失去了很多很多,但唯一的是“中国梦”从未曾失去过。它像一盏永远闪烁着熠熠光辉的明灯指引着我们中华民族一步一步奋勇向辉煌前进。于是,中国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们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大梦接着小梦,一个个小梦大梦加起来就成了国家的梦~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也许伟大,也许渺小。但我的中国梦其实很简单很平凡!

  我的中国梦,其实很简单。

  我的中国梦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未来中国的奶粉里不在有“三氯氰胺”,中国的妈妈们不在抢着去国外争买奶粉,中国的婴儿能不受那些“有良心人”的毒害。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而我们的少年呢?病了,从一出生就被“有良心人”给废了,我们拿什么去和外国拼?又拿什么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祖国的花朵残了!我们餐桌上甲醛奶糖、带花黄瓜、爆炸西瓜、地沟油、染色花椒、墨汁石蜡红薯粉、瘦肉精、假牛肉(用牛肉膏让猪肉变)什么都有。这些连猪狗都不吃的东西,你们竟让和你们一样同是中华儿女的人吃吃,你们可真……,我真的不由的惊叹,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竟然还活着,生命力简直比实验室里的小白鼠都顽强!哎,中国的婴儿的成长真是步步惊心啊!

  如果大海失去巨浪的翻滚,就失去了它的雄浑,如果沙漠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失去了它的壮美;如果人失去了良心,那么他还谓之”人么“?那些所谓的“人”必然会被世世代代唾弃,他们的子孙永远抬不起头来,难道他们能自豪的拍着胸脯说”我爸是……“不!不可能,那是在做梦!

  我的中国梦,其实很平凡。

  我的中国梦并不是像有一些人一样,当什么科学家,数学家……那些太显浮夸,难道只有那些出名,有身份的人才有中国梦?才能为祖国做贡献?他们只会在图纸上勾勾画画,当然我没有否定他们的意思。其实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中国梦。你环望一下四周,那一幢幢高楼大厦,插入云霄。那一条条宽阔马路,直通罗马。那都市的繁华,那乡村的风景如画,是什么造就了它?那高楼大厦的一砖一瓦,又是谁的汗水铸成了它?不是那些什么什么家。是某些人最看不起的农民,农民工!他们也许没有名气,没有钱。但正是他们的付出,他们的汗水,才使我们祖国这样强大!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会如此幸福?

  我的中国梦,其实很平凡。就是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默默的为了自己的中国梦付出,默默的为祖国做贡献。即使我以后老了,但我也要用自己口中最后的一颗牙吃咬下一个盛世中华!

  一条幽径,曲折迂回中才会激起心旷神怡的向往;一波巨澜,潮起潮落时才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鸣响;一个故事,遗憾悲婉里才有肝肠寸段的凄凉;一种人生,跌宕困顿中才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中国梦,要实现它,注定会有许多困难,挫折,我们不怕,因为有那才能更显出它的价值。现在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日益强大,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也逐渐完善,那些”有良心”的人也全都囚在了法律的深潭,政府的反贪反腐工作已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感觉我的中国梦,它近了,近了。不!应该说是我们的中国梦它近了,近了,离实现真的不远了,不远了!

  听!东方巨人在怒吼!看!中华巨龙正腾飞!感觉到了么?你感觉到了么?对!对!整个大地正因中国而颤抖,整个世界因为中国在震撼!我相信,我相信我们的中国梦必将实现,我中华民族必将登上世界之巅!

  啊,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高二:chen199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