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用微笑去面对所有的坎坷_1200字

用微笑去面对所有的坎坷_1200字

2014-04-20 来源:转载

  无论未来如何,我只希望我能够淡忘过去。有些事情该忘记的就忘记,该记得的就记得,不要太深刻。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的快乐的去生活。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学着去如何生活。也许只有这样,我才会潇洒的走过。人的一生,是要经历很多的,学会生活,学会微笑吧。让幸福伴随自己一生。

  秋天的风冷飕飕的,一直冷到人的心里面去。独自走在小路上,一阵风吹过,看着两旁的树叶也在飘落下来。

  树叶是那么的留念树,可是树明白还是要让叶子落叶归根。看着灯光在水里,此时的心情也很平静。

  不知不觉,往事一幕幕在我眼前闪烁。我知道,我是一个太怀旧的人。

  很多的时候,也希望自己忘记过去,重新开始我的新人生。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好难好难。

  我时常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走走,透透新鲜的空气。这样做,能够让我不安的心情变的格外开朗起来。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鼓励自己,让自己做个能拿的起放的下的人。我甚至曾以为自己是个潇洒的人,任何事都不会难倒我。

  可漂泊了这么多年,我才知道我没变,尤其是我的那份心。无论外界给我多大的压力,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我始终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那里有我很多的秘密,有我的所有的回忆,有我人生的酸甜苦辣。我知道,忘记谈何容易。

  毕竟那些都是从我生命中走过,毕竟那些都是那么真实,毕竟那些都是那么刻骨铭心。

  也许我的人生注定是个漂泊,也许我的人生注定是孤单的走过,也许我的人生注定是这样的过。

  无论未来如何,我只希望我能够淡忘过去。有些事情该忘记的就忘记,该记得的就记得,不要太深刻。

  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的快乐的去生活。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学着去如何生活。也许只有这样,我才会潇洒的走过。

  淡了,忘了,真的无所谓了。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了,希望在明天的路途上,不要影响我做任何事情的决定。

  淡了,忘了,真的就这样了。我不会紧紧的抓着过去而不放弃,更不会还抓着过去的回忆而苦了自己。

  淡了,忘了,就这样了。原来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是可以淡忘的。

  时间能够愈合所有的伤口,也能够让人忘了所有的不愉快。如今,我会重新踏上新的旅途,走完人生未知的道路。

  淡了,忘了,我相信自己,我行,我一定行。因为我不会再犯曾经的过错,我更不会走我过去的道路,选我过去的人生。

  人生应该是向前看,而不是一直活在回忆里。当我想明白了很多的事,也就看开了人生。

  我会迎着早晨的太阳出发,充满着温暖,充满着阳光,走完我人生的道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始终都会告诉自己,加油,加油,再加油。我相信,我行,我一定行。

  人生可以有失败,但是绝对不要放弃。我的人生座右铭是,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学会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给他人一个微笑,更给家人一个微笑。因为微笑也是一种动力,也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向前冲的毅力。

  学会微笑吧,让我们用微笑去面对所有的坎坷,去面对人生道路上所有的曲折。

 

    六年级:旧梦已逝su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