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追风_500字

追风_5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缕风轻轻掠过,手中的纸风筝高高地飘了起来,撕扯着那根细线,像一只渴望蓝天的鸟儿,更像一个渴望追求理想的孩子。

  我犹豫着,终于剪断了那根线。纸风筝欢快地追赶着风的脚步,那样坚定,那样执着,轻盈的在空中掠过。忽然,它像一只折翼的天鹅,在天空划过一道弧线,重重地摔在地上。风,却冷冷地抛下它离开了。

  我放出的每一只风筝,都固执地渴望着着风将它们带到理想的地方,我总是狠下心,剪断那根牵绊着风筝的细线,让它们去追逐自己的梦。然而,许多风筝都被风抛下了,落在角落中哭泣着。人也是如此啊,我们的一生,不都是为了追求理想吗?

  那么,属于我的那缕“风”,又是什么呢?我沉思着,心中忽然有了答案。我迷恋着那些精致流畅的语句,热爱着每一个灵动美丽的文字,它们像一湾甘甜的泉水,涓涓流进了我的心里。我敬佩着它们的创造者,总是梦想着,像他们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去用文字,用语句,为人间创造美。

  我知道,每个追梦的人,都像那追风的断线风筝一样,随时可能被抛下。然而,那些连着线的风筝,虽不会坠落,但也飞不远,只能任理想在身边呼啸而过,却无法去追逐,永远守着那角小小的天空。我愿做一只断线的风筝,哪怕坠落,也要剪断束缚,去勇敢地追风,追梦!

 

    六年级:薄荷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