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冬天的记忆_750字

冬天的记忆_7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脚步轻轻踏过大地,寒冷呼喊着在风中传送冬天的记忆。雪花不厌其烦的一次一次赶来,用优美的舞姿展示着冬天的记忆。冬天用冰一样冷峻、晶莹,、剔透,诠释着自己美丽记忆。冬天用雪一样洁白、冷艳、纯洁,演绎自己纯真的记忆。冬天的记忆在天空凝结成浓浓的雾,在原野集成厚厚的雪,在湖面结成薄薄的冰,在树林化成素素的雾凇,在窗玻璃上开成淡淡的花,在大山的身上织成幅幅静美的画,在人们的心中荡起幽幽的梦,在我的记忆里泛起朵朵浪花。

  每每冬天,寒冷的记忆让我铭心。温暖的小屋成了我的天堂,小火炉在轻哼一首温暖的歌,合着我轻快的情歌,在屋中如水般流淌,莹儿会悄然进来,杨着她那比玫瑰还红艳的脸,给我一个含情脉脉的笑。我忙帮她抖落身上的雪花,用双手去暖她的手和脸颊。莹儿静静站着,默默地用她那柔情似水的眼睛注视着我。时间仿佛凝固了,只有火炉里的火,为我们传递的温情,弥漫在周围,我们用爱温暖各自的心。渐渐莹儿恢复了她小鸟一样欢快的样子,一笑一颦之间都透着少女清纯的天真。我痴迷地望着这一切,深深地沉浸浓浓的爱怜里。

  有时我们会跑上厚厚的雪野,在冬天的记忆里,留下深深地脚印。让欢笑在寒风里疯跑成温暖的记忆,让雪花飘舞来作证两颗滚烫心已经紧紧相依。莹儿说,她会站成一树的腊梅,静静地为我开放。我说,我会变成雪花,永远把你相伴。于是,洁白雪地上,便开放着用爱情浇灌出的梅花,梅花的鲜艳在雪的映衬下,愈加美艳绝伦,我的心也像长了翅膀,早已飞到爱的春天,想去拥抱三月的爱情。温暖、松软、厚实的雪地上,爱情的火焰就像这梅花一样,在我们心中燃烧起来。

  冬天用迷人美景抒写它美丽的记忆,我们用甜美爱情演奏着冬日的恋曲。这悠扬的恋曲伴着雪花的轻轻舞蹈,轻柔的舞姿在大地上飘飘洒洒,留厚厚的爱铺满大地。让那曲永恒的爱,一直飘荡在冬天的记忆里。

  冬天的记忆,犹如雪中开放的梅花,在我的记忆深处绽放。它温暖着我,温馨着我。在每个美丽的冬日,让回忆如一首甜甜的歌,荡漾在小屋中,流淌在我心间。

 

    六年级:高星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