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飞向千里的折翼翅膀_600字

飞向千里的折翼翅膀_6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只小鸟很不幸被猎人射伤了一只翅膀,它发现自己的身躯很明显的开始坠落,它拼命地扑扇着双翅,不让自己太迅速的落下来,它双眼充满了对生存的渴望,那是一种希望的力量,奇迹发生了,这只小鸟并没有掉落,而是依旧在天空飞行。

  它的那只被猎人射中的翅膀死命的流着鲜血,染红了它的羽毛,而小鸟却装作没什么事情发生似的,如果没有它身上的血迹,我也会觉得它只是一只普通的小鸟。可是它并不是,他是被猎人射伤的一只小鸟,如果它的翅膀在这样扑闪,一定会发炎,甚至断掉,可是她不飞向南方就会留在这里死亡,等待她的两条路同样是死亡,可他为什么不选择留下安心的死掉,偏要忍着痛飞向南方呢?这对他有什么好处?还不如呆在那安心的死去。

  这只小鸟与同伴一起飞行着,攀谈的也很愉快渐渐地他的血干了,成了一种近似石化的翅膀,它飞得慢了很多,不过至少还能跟上他同伴的飞行的节奏。他又渴又累,这时候,他真想休息一下,就在这时,一粒子弹又飞了上来——它的同伴被打伤了,可他的同伴很绝望的掉了下去,然后被猎人捡走了,这只小鸟胆颤惊心,她睁大了眼睛,立马放弃的休息的念头。

  冬天快到了,小鸟也感觉到了寒意,突然他掉下来,他的那只翅膀已经断了,他永远失去了蔚蓝的天空,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

  冬天来了,他也死了……他一身的生命结束了,他没能够飞向南方但他看到了很多风景。

  接着以后,我总能发现;有的小鸟扑闪着带着鲜血的翅膀,而有的小鸟却绝望的掉了下去……

    六年级:幻达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