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手机的作文 > 手机_400字

手机_4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23年,手机已经有很多种类了。

  有学生手机,这部手机里有1至6年纪语数英课本上的课文。学生们不用再背着重重的书包,只用拿着一部手机去上学就可以了。手机里还有一些游戏,这些游戏是提高智力的,它每到一个阶段就会提高难度,

  还有成年手机,这手机与电脑一样,可以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但唯一不同的是,在打电话的时候,你可以移动到你打电话的人的所在地,打完电话就回到原来的地方。当你在想念他时,就可以随时见到他,不用饱受相思之苦。

  当然还有孕妇手机,这种手机上没有辐射的,孕妇可以放心使用。当你想看你肚子里宝宝的动态时,只要拿着手机对着肚子一照,宝宝的大小,一举一动都会出现在手机里,不用跑到医院去。

  还有高科技手机:太阳能手机。它的作用是,当手机没有电时,只有手机在太阳底下照上几分钟就充满电了。即使下雨也没关系,你可以在灯光下照一照也可以的。

  现在的手机比以前的手机更先进了,我相信以后的手机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六年级:黄慧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