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公园_600字

春天的公园_6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很美丽的,尤其是我家楼下的公园。

  还记得圣诞节的时候,天气转冷,很多人都因为这样,就留在家中。当春天来到,春风唤起大地的生气,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公园变得和暖。

  小动物们沿着公园的小径兴奋地跑到树林里开派对。大地又生机勃勃,万花盛开,有玫瑰花,菊花还有着名的洋紫荆等等。人们在甜甜的睡梦中醒来,他们便到公园游玩,有的是家长,有的是小孩,有的是长者。公园就变得很热闹。

  在这时候,欢乐的笑声中,出现了一把小狗汪汪的声音,原来,有一只好可爱的小狗和娇丽的小猫一起玩。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小鸭子在河里游来游去。人们在公园兴高采烈的谈话,此时,人们都拿起自己的雨伞,是因为天上下了雨。过了一会儿,雨停了,人们收起了自己的雨伞,大地就变得滋润,花朵上出现了几滴露珠闪耀着,仿佛就像星星在天上闪啊闪。泥土给小草有丰富的营养,供他们生长,也令大地的空气素质变得清新。

  在公园里的中心,长了一棵樱花树,它散发着清新的香气,令到整个公园变得香飘飘。在树下有一张石椅,可供路人坐下。在我心中它就像公园里的妈妈,拥抱着我们。在公园有一棵苹果树,它长了无数的苹果,可供路人解渴,在这棵苹果树中,藏着一个爱心,这个爱心就是仁爱。

  鸭子妈妈在池塘力用心地教导小鸭子怎样游泳,鸭子妈妈耐心教导,小鸭子也不懈地练习,所以他们很快成功了!植物经过天气的转变而变得比以前更强,是因为他们在辛苦的熬练里,获得了如何忍耐。

  春天的公园带给我们一个启示,就是人不经过辛苦的阶段,怎能获得成功呢?所以我们要努力不懈的。

 

    香港屯门区拔臣小学六年级:樊天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