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珍惜,脑海里浮出许多,珍惜时间,珍惜现在,珍惜还未失去的人事物,而我只想说,珍惜那你所拥有。

  都说严父慈母,但我家却是严母慈父,在我的印象里,母亲就是很严厉的,做错事就是打,骂,而父亲则是在旁边看的,父亲从来没有打过我,我要什么他大多数都会答应,所以我很亲父亲,而不亲母亲,但是,在那个晚上,母亲就这样去了,因病逝世,没有人能抵挡病魔的侵袭。没有人管我了,再也没有人骂我,打我,唠叨我了,我的心,缺了一块,那是永远也无法补上的那一块,子欲养而亲不待。现在听着那些那些在抱怨家里管的严的小孩子,我能说我其实很羡慕吗。因为年纪尚小,不懂得分辨是非,父母就会替你做主,等你长大了,父母就很少管你了,什么事都要你自己拿主意,有时还会想让父母替你做主。会伤害你的人不会是你的亲人,珍惜你的亲人吧。

  不去羡慕别人,也许也有人羡慕你,不要总觉得别人的好,自己的的差。任何事都有两面性,你看到它的的一面时,也要想到它的另一面。那个时候,你就会觉得,其实,你很幸福。

  珍惜你看到的,珍惜你听到的,珍惜你拥有的,不等到失去以后才来后悔。

 

    高二:kuku619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