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现在_400字

[4月征文]珍惜现在_4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珍惜什么?珍惜现在、珍惜在小学最后一年的时光、珍惜曾与你嬉戏打闹的同学们。——题记

  六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回忆过去点点滴滴,你是否与我一样,永远不希望毕业,想永远与同学们在一起。

  记得那一次,我穿着“暴走鞋”【就是脚底有一个轮子】来到学校,本想炫耀一番,却因为地上有一个小洞而滑摔倒了,膝盖和手都流血了,大家扶着我找班主任。班主任给我涂了药,便把我带回教室。我进了教室,同学们围过来,关心的话语塞满了我的耳朵。这就是友谊吧。

  同学们,马上就要毕业了,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马上就要分别了。以前重是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各奔东西了。

  那天,我心情不好,不断的跑步。同桌,看出我心思的是你,来安慰我的是你,陪我到上课的也是你。同桌,转眼要毕业了,你是否会留念?

  六年,六年了,剩下半个学期,好好珍惜吧。或许,过了今天,明天就要离开了,我们不再是同学,但我们可否做永恒的朋友。好好珍惜吧,不然等失去后在留念也来不及了。同学们,同学们,再见了!

 

    六年级:红尘客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