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那一瞬间_350字

[4月征文]珍惜那一瞬间_3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虽然还是一个小学生,但我己经在这世上过了13年,我拥有过许多美好的瞬间:悲痛、高兴、激动、感动。

  那天放学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忘记了带雨伞,正当我望着大雨发愣的时候,一阵甜美的声音响起,“忘记带伞了吗?用我的吧。”我只好红着脸,钻进了她的伞下。“她的伞真大,竟能容下两个人。”我在心里暗想。

  不经意间,我发现她的右半身早已湿透,我的脸再一次泛红“你衣服湿了。”“没事。”,她轻描淡写的说,我依旧红着脸,不好意思抬头看她。阴差阳错间,我发现早已路过了她家,忙说:“你回家去吧,我自己可以的。”她依旧笑着,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说:“你没伞,雨又下这么大,会感冒的。”不知怎的,我突然感觉温暖极了,也学是她那阳光般的笑容吧。

  这瞬间,被定格在那雨丝中,每当雨天的时候,我会举着伞看着那雨丝在空中飞舞。

 

    六年级:张靖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