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也许是我不懂得珍惜_800字

[4月征文]也许是我不懂得珍惜_8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懵懵懂懂;一颗心,稚嫩无比;一把刀;刻骨铭心。——题记

  “不用你管!”“你烦不烦啊!”“你能把我怎样?”“你给我出去!”这些话语,每天都在重复着,一次次的重演着,似乎已成为家常便饭了,我却丝毫察觉不出我的叛逆心理,或许潜意识里认为上初中后我长大了,不用人管了。因此,我从来都没好好珍惜那来之不易的幸福。

  对不起,是我太叛逆了。我感慨道。

  “柔,走吧,去我家玩玩,好吗?”我的好朋友,宁,热情的邀请我,“好”我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随即背上书包去同学家玩了,把家里等我吃饭的您忘得一干二净。

  过了很久,我才发觉时间晚了,这才慢慢悠悠地走回家去,刚到十字路口我就看到您在路灯下焦急不安的神情,看到我回来了,您欣喜若狂,立即撤去一脸的焦虑,问道“你上哪去了?怎么这么晚回来?走夜路很危险的,出事了怎么办。”

  您说了很久很久,我也不耐烦了,向您吼道:“你烦不烦啊?我出事了又没要你管,我不回这个家了!”说完,我把书包一甩,跑到大街上去了。那黄晕的灯光照在您的身上,您的身影越发显得苍老了,您的黑影显得更加孤寂了。我却不懂得珍惜您的爱。

  “咕~咕~。”很快我就饿了,我一摸口袋发现只有2块钱,2块钱能做什么呢?又刮风了,我想这就是饥寒交迫的滋味吧,我买了一罐可乐,在一节台阶上喝了起来,冷啊,冷啊,我开始诅咒做校服的“无良奸商”了,把校服做这么薄,冷死我了。

  如果我的衣服再破一点,估计别人就把我当成乞丐了,突然,我的前面出现了一双白帆鞋,我抬头,便看见了您站在那里,您向我伸出了手,那是一双怎样的手啊,没有孩童的稚嫩,没有少女的纤细,只有老人的皱纹。再看看您的脸庞,眼角又多了几条纹路,是为我操心而生出的吧。那乌黑的秀发已泛白了。我握住了那只手,紧紧的,母亲的脸上挂起来笑容,我们并肩走回家。

  顿时明悟,这一份爱,是我没有珍惜,没有抓牢,母亲已渐老。是啊,以前我不曾懂得珍惜,如今已明悟了,我一定会加倍珍惜,珍惜。

 

    初一:黄雪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