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_550字

[4月征文]珍惜_5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珍惜,我们都会想到时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一去不复返;说到珍惜,我们都会想到生命,“人生似朝菌”我们的生命是如此短暂;说到珍惜,我们会发现,需要我们珍惜的东西实在太多,倒不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你拥有健康的身体,而残疾人却不曾拥有;你拥有幸福,而那些孤儿却不曾拥有;你拥有和平的生活,而灾区的孩子们却不曾拥有;你所拥有的,其他人可能都不曾拥有。

  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等你失去了健康,才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等你人在暮年,才明白生命的宝贵;不要等你失去和平生活,才顿悟自己以前是多么幸福。“失去,方知宝贵”不要等你失去,才懂得珍惜。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个名字——斯蒂芬·威廉·霍金,他是一位伟大的数学家、物理学家,但是他却是一位残疾人,他是如何获得这么高的成就的呢?答案就是珍惜。他在全身瘫痪时,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但他就是用这三根手指创造出了“量子力学”、“黑洞辐射”等理论,具有极其基本的意义。因为他珍惜了自己唯一可以活动的三根手指,没有自暴自弃,才活出了自己的价值。

  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朋友们,珍惜你所拥有的吧!它会让你战胜一切,充实你的生活,丰富你的人生!

 

    湖北襄樊襄城区四中义务教育部五(2)班五年级:周军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