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梦 中国梦_750字

我的梦 中国梦_75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在这个有着5。1亿平方千米的蓝色星球上,有一个美丽的国家,那便是我的祖国—中国。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五千年灿烂而悠久的历史。这使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很骄傲,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祖国梦,我亦然如此。我的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幸福,使中国繁荣昌盛,迈向新的时代。这个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它凝聚了来自所有国人的希望,是全世界华人的共同心声所盼。

  一直以来,我都很自豪,自豪自己是出生在中国。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食着中国菜;我听着东方红……我抚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梦。

  我们物质上越来越来富有,而精神上却越来越来贫穷。

  想想中国曾经受过的屈辱,我想每一个人都会忍不住落下泪来的。现在我们谁都不想提起那段无数耻辱的历史。正是这样,我们应该要行动起来,大人们都说“团结就是力量”,为了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梦,让过去的都变成历史,造就祖国美好的未来!

  我爱中国的文化,在五千多年来,我们的文化就没有中断过!我有个梦想,梦想在我中华大陆上,每个人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

  我有个梦想,梦想在我中华大陆上,每个人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我有个梦想,梦想在我中华大陆上,每个人不因物质上的不足而不喜,不因精神上的贫穷令人厌恶。我希望在这生我养我的土地上,可以容得下在草原上自由奔跑的小马。容得下阳光下睡觉的猫儿。我知道,我的这些梦想太过遥远。他需要太多的基石,但我们却不能忘了她。不能为了打造基石而忘了我们的目的,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古人的修身之道,古人的中国梦,再断了这么多年后,需要我们再连接上。

  时代的沧海桑田让人疲倦,但是我们中华民族要用自己的中国梦,让全世界人都知道这中国梦!

 

    五年级:爱我其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