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小小的梦_600字

我小小的梦_60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心中有一份小小的梦,却美丽而又奇妙!她牵引我走向美好,指导我走向成功,带领我走向幸福……小小的梦,在我心中一个秘密的角落,那里又干净又美好,引的我常常光顾,她就这样静静的躺在我心中,谁也偷不走,谁也拿不掉!

  心中又一份小小的梦,小小的,小小的,却绚烂而又可靠!她激励着我走下坚决的步伐,鼓动着我踏动青春的舞步,鼓舞着我迈向辉煌的未来……小小的梦,我心中童话般的殿堂,既奇妙而又逍遥,引的我常常光顾,她就这样坚固的筑在我心中,谁也找不到。

  小小的梦!在那里什么都能发生!什么都能改变!在那里你可以寄予悲伤、惆怅,也可以倾诉快乐、幸福……让你茁壮成长!

  生命恢复原状的过程,是世间耐人寻味的过程,然而在理想的过度,一颗小小的梦开花结果的过程才是最让人耐人寻味的过程……

  小小的梦中,一个个故事像星星一般繁多,点亮生命的旅程!假如在梦中的小小的国界中,有着一条长街,我一定不会错过这街上的每一处细小风景。我把小小的梦儿刻在心底,我心灵的住所建在梦儿的屋檐下……怎么说呢,无论岁月把我带到世界上的哪一个角落,有了一份小小的梦,我就找到了心灵所在的家!

  当生命的钟声刚刚敲响,哪小小的梦的气息就已悄悄蔓延……不要抱怨生命中失败太多,希望太少,那是因为我们没有给生命一个小小的梦让她开花结果……

    五年级: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