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艺术_350字

艺术_35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艺术不应当成为幻想,应当是真理!真理!我们要睁大眼睛;从所有的毛孔中间吸取生命的强烈的气息。人生活在艺术气围中,便会学得聪明,人也会变得快乐起来。

  自从学了葫芦丝,我感觉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喜欢生长在有艺术气息的地方。可以说,没有艺术,我就没有乐趣。

  我清楚记得,刚学葫芦丝时,我一个音调都吹不出来,我被老师叫到前面,老师亲自教我吹每一个音调,我的脸一下子涨红了,因为葫芦丝老师一共有四十几人,被叫到前面单独学习吹奏的只有六七个人。

  当我的同学马壮完完整整的吹出一首曲子时,我很不服气!暗下决心,一定要超过他。每天放学后,我便不知疲倦的练习吹奏,请家里的每一个人当评委。经过不懈的努力,我进步了!老师也夸奖我很优秀。现在,我已经可以吹奏很多曲子了。

  在我心中,一直深信:艺术是生命的源泉;艺术是飞射出去的彗星;艺术是人类伟大的灵魂!只有艺术共同生活,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

 

    五年级:我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