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家庭健康有保障_900字

家庭健康有保障_900字

2014-04-19 来源:转载

  计实现倒计时:10年

  在未来家庭中,安全问题无疑是每个家庭首先要解决的问题,而届时,生物识别技术将在这个问题的解决上大放异彩。

  通过视网膜扫描、指纹识别或者面部识别等技术,电脑可以轻易的辨别一个人的身份,而不用担心会被人假冒。试想,以后出门你再也不需要带着一大串叮叮当当的钥匙,只需将家中每个成员的生物特征资料输入生物识别系统即可,这将给我们的出行和安全问题带来极大的便利。

  墙壁颜色随心换

  预计实现倒计时:10-13年

  除了安全问题,如何营造温馨的家居环境也是众所关心的。如果能时刻随意更换墙壁的颜色,一定能可以保持轻松的心情。随着OLED技术的发展,我们不仅可以在未来看到超薄的电视机和电脑显示器,还可以看到随意更换颜色的墙壁。

  你只需在墙壁上铺设大面积的OLED屏幕,就可以让它根据你的心情变换颜色。无论是在就餐时变换出让自己胃口打开的橙色,还是在夜晚为了营造浪漫气氛而选择的粉色,“变色墙壁”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此外,你还可以让它显示自己喜欢的信息、图像和艺术作品等,真正做到“随心换”。

  智能家电贤内助

  预计实现倒计时:7-10年

  智能化的家电用品一直都是各大家电生产厂家追求的目标,在未来的厨房中,我们可以通过扫描食物上的RFID标签,使冰箱根据储存的原材料,通过显示屏为你推荐菜谱,并告诉你怎么去做。系统也会自动设置食物的保质期和温度,在食物不足时还会自动向超市或商店发出订单。

  IPTV乐趣多

  预计实现倒计时:5年

  IPTV已经出现了,虽然目前还未实现大规模的普及,但不少专家对于其前景相当乐观。在未来家庭中,这种可以随需点播的IPTV将会成为你客厅的主宰,丰富的节目不是现在的数字电视可以比拟,而游戏、购物、医疗等也能通过你手中的IPTV遥控器实现。

  无线网络处处在

  预计实现倒计时:7-9年

  在我们身边,已经有不少市民手提着电脑,喝着咖啡,悠闲的利用无线网络技术处理着工作。随着Wi-Fi、WiMAX和其他无线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未来生活中,无线网络将无处不在。电话、网络也将得到高度融合,在家中的任何角落你都可以通过便携式迷你网络终端与远方的朋友进行视频通话或者访问网络获得你想要得资讯和娱乐体验。

  家庭健康有保障

    五年级:奶奶爱学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