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一年,你离开_1000字

那一年,你离开_10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够了够了,都说了我不会吗!”沈绮梦没好气的说道。麦晨深深的埋下头去。

  他们,或许根本不会相遇,一个高一,一个初四。一个在市重点,另一个在一家只有跨国大集团的人才上的起的贵族学院。他们的相遇是在那个午后的补习班。

  “吱”,一扇门被打开了,只见一个身材高挑,听着MP4,戴着墨镜,穿着纯白色碎花雪纺长裙,米灰色毛衣开衫,棕色方根雕花皮鞋的女孩儿出现在大家面前。“啊,绮梦,今天你好漂亮!”一个女生既羡慕又胆小的说道。因为这个女孩是中国最大最好的贵族学院里出来的女生,她可不敢招惹,接着,一个运动系的男生入门而来,手上拿着未放起来的篮球,“麦晨,今天数学作业是什么。”“哦,是……”一群女生被麦晨帅的样子惊得坐不住了,只有绮梦没有,她对他毫无感觉。“美女,有橡皮没?”麦晨向绮梦问道,“没有,你问她要!”绮梦指着一个流着鼻涕,扎着几厘米长的小辫儿,穿着又破又脏的校服的人说道,麦晨见到差点没吐出来,硬着头皮问:“美……额,喂!有橡皮没!借我一块!”那女的拿出了一块仿佛是早已准备好的橡皮,递给了麦晨。

  以后的日子里,麦晨不是向绮梦借东西,就是向她问题。“没有!”“不会!”……

  一天,辅导班里的男生对绮梦说:“麦晨喜欢你,他那天跟我说了。”绮梦的脸不但没红,反而笑道:“有人喜欢就喜欢呗,有什么大不了!”

  日子继续过着。

  一天,绮梦看到辅导班没有麦晨的身影,便问那个对自己说麦晨喜欢自己的男生,“麦晨他爸爸调动工作,全家都搬走了,他没跟你说吗?”“啊?”“对了,麦晨在你的座位上留了封信,你没看到?”绮梦跑到自己的座位上,拆开了信封。

  亲爱的小梦:

  请允许我这样叫你。自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你,你虽然表面高高在上,但我知道,你不是那种矫情的人,每次我向你借东西的时候,你都骄傲的不借给我,我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发现你越来越可爱了,我多么想我会永远留在这座城市,我曾哭着闹着向爸妈耍赖皮,说不要离开这里,可是我没有办法。相信,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吧!

  爱你的:麦晨

  绮梦的眼泪无声无息的落了下来,她才发现,其实自己身边有那么爱她的人,她为什么不在他走之前去珍惜呢。绮梦知道,他们还会再见面的,“一定会的,一定会的……”

    五年级:高梦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