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宁负流年不负你(5)_450字

宁负流年不负你(5)_4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台

  一首野花(钢琴曲)动人心弦,但尽管是一首悲伤的钢琴曲,但却被夏侯依棠弹得异常欢快。夏侯依棠转过头来,对夏侯承恩旁边的上官裳乐说:“上官小姐可知道这钢琴曲?”

  上官裳乐怔了怔,说:“这歌叫野花,也叫悲伤的结局……”这时,站在一旁的叶菲卿看不下去了,“人家上官小姐自然知道,用得着你教吗?”

  “菲卿,别这样……”这时,旁边的夏侯承恩也开了口“棠儿,别闹……”

  “什么叫我闹脾气?你有了爱人就忘了妹妹是吗?”夏侯依棠忍不住了,直接站起来就对着上官裳乐说。

  上官裳乐眼光暗淡了一会儿,对夏侯承恩说:“看来,我不适合在这里待下去,那我先走了……”

  “姐姐,不可以走,别听她的!”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不愿意让这个小公主似的女孩子失望,蹲下来对她说,“姐姐明天再来,好吧?”也许是太像自己了吧……

  “裳乐,没关系的,我这个妹妹脾气很大的,但是……”夏侯承恩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我脾气怎么了,还不是因为……”

  “算了,我还是走吧……”上官裳乐笑了笑,有一丝失望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五年级:天空de眼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