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第二季 3上_1000字

守护甜心第二季 3上_10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集破壳而出,新的自己上

  星那歌呗!!!!!!审查员大叫!!!!!

  到!

  ……………………………………………………

  审查结束结果星那歌呗重回偶像行列,但人气并不高。……………………

  太好了呢,歌呗酱!!!!!这是你新的转折点(补充一下,歌呗进了一家叫“造星”的事务所)。可歌呗并不怎么开心,她还再在意依疏和绘疏。

  ………………………………………………………………(审略内容歌呗上班过程心不在焉)几斗给给歌呗送午餐时,无意发现两颗蛋,他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觉得这两颗蛋有一股xiee(此处是禁用词),可令他不解的是,为什么这两颗蛋会在歌呗这,难道她没有发现吗?他开始担心歌呗,可自己手头力量不足,就去找唯世帮忙。唯世的这事情原委后,当然是找守护者们商量啦……与此同时,最近坏蛋也越来越少,守护者们也都很空闲,就坐下来探讨着那两颗蛋。至于亚梦,他没有再考虑那两颗蛋,她卓么着坏蛋。

  后来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发现一颗坏蛋,亚梦有种不祥的预感,而守护者们也没多注意,一直思索着那两颗不知迷的蛋……亚梦越来越慌,她把自己的忧虑告诉了守护者们,弥耶不解的问:“小梦,是你多心了啦!!坏蛋不出现,不就说明大家内心都很健康吗?所以坏蛋不出现,应该是好事才对!“亚梦说的对,这两颗蛋跟坏蛋的出现,可能有密切的关系!!放心好了,我已经让凤彦去法国找他爷爷了,他爷爷是上一代上一代的大j,所以我想,那位前辈,应该懂的比我们多一些!!”

  还没完呢

  这是上半集

    五年级:顾绮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