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巫女”的魔法(1)_550字

“巫女”的魔法(1)_55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巫女”苏希是一位拥有许多治疗小朋友病症药丸的姐姐,她是众多小朋友的偶像,也是爸爸妈妈们的救星。

  ----------------------------“捉弄人”的治疗药丸----------------------------------------

  蔫蔫是一个坏小孩,因为他喜欢捉弄人,就因为这个,他的爸爸妈妈愁得要死,你瞧!他将玛希的辫子绑在椅子上,搞得玛希尖叫一声,立刻哭了出来。

  蔫蔫的妈妈西莉亚天天受到那些女孩子的妈妈打来的告状电话,蔫蔫的爸爸天天打他,可一点用处都没有,蔫蔫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捉弄女孩子。有一次,凯伦的妈妈打电话来告状:

  “西莉亚,管管你的孩子吧!”

  “玛琳啊,我们没少打他,但他就是不听话,我有什么办法呢?”

  “办法倒是有一个,你瞧,孩子们最喜欢的人不就是苏希吗?她肯定会帮你的。”

  对呀!蔫蔫最喜欢人就是苏希了,她有很多治疗小朋友病症药丸,肯定可以将蔫蔫的“捉弄人病症”只好。一和凯伦的妈妈通完电话,西莉亚就去苏希的魔法小屋找苏希,苏希听完西莉亚的讲述,转身将一个写着“乖巧听话丸”的瓶子交给西莉亚,并叮嘱她:“这瓶子里一共有七个药丸,味道是草莓巧克力味,使用一星期,他就会十分乖巧,不在捉弄人了。”西莉亚听完后,立刻跑回家,将这件事告诉蔫蔫的爸爸尼迈,尼迈立刻将药丸给蔫蔫吃下,一星期后,蔫蔫就变得乖乖的,不再捉弄人了。

    五年级:慢慢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