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时间_400字

时间_4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匆匆,易如流水一般,看花开花落;潮起潮落,感慨世态万千。

  时间是一种,没有实质,没有介质,一种抽象的思维物质,合理利用,可以使一个人的人生发生改变,如若不合理利用,也许可以毁灭一个人的人生。

  (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这段朱自清的文章,我们从小学就已经快到背如流了,可是现在的小孩真正能够合理利用时间的又有几人?每天一放学回到家,不在是,先写作业了,而是,先玩电脑。时间就这样从网络游戏中度过,美好的青春就这样白白浪费,真不知道,现在的科技是进步还是倒退。

  时间这种东西是最公平的东西,每个人每天,不管你干什么,或者做什么事情,都是24小时,上天不会给你多一分钟,也不会少给你一分钟。

  时间也是一种最奇怪的东西。他可以使煮熟的大米饭变馊,也可以使加上酒曲的大米变成好喝的白酒。时间的痕迹真的是到处可见。

 

    高一:吴慧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