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两分钟_700字

两分钟_7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色正暗了,原本寂然的建筑物在夜色的衬托下显得越发苍白无力。有时黑蒙蒙的几团树影会有韵律地摆动,让我知道——起风了。

  宽敞的教室里打着几盏明晃晃的灯,我正执笔写字的手在雪白的纸上投下几重淡淡的阴影。教室里时不时传来一些细微的响声,譬如翻书页的摩擦声,笔尖在纸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不知谁的手表又“滴滴”地叫了。

  不喧闹但也不是很安静。

  期中了,考完了六门,明天还有两门,之后便是家长会……说实话有些烦,有些坐不住了,好想看看完整的星空,吹吹冷风,一口气喝下半瓶矿泉水。心有些浮躁了,七魂六魄中的一个终于按捺不住身子,摇曳着尾巴从脚底开始升,升,升到肩膀,轻轻坐了一会,又开始升,升到嘴巴,到眉心,到头顶,最后终于升到了天花板。它嬉皮笑脸地把教室的四个角落游荡了一遍,然后飘到门口,向翘着二郎腿,打着哈欠,昏昏欲睡的老师敬了个礼,接着便迈着正步走出了教室。

  它跑到天桥上,吹了吹冷风,然后纵身跳到二楼高的大树上,踩着树叶爬到最高的树顶,金鸡独立,试着不让自己掉下去。张开双手,拥抱路过的风,仰起头看着漆黑的夜幕下,几颗钻石般大小不一的星星正对着自己眨巴眨巴眼睛。它咧开嘴笑了,随后一阵稍猛的风刮进了嘴巴。风把它吹到空中,转了个圈,然后吹到二楼的地面上,虽然摔倒了,但是一点也不疼,拍了拍身上的灰就站了起来。它砸吧砸吧嘴,回味着风的味道,暖暖的,软软的,还微微有些清凉。于是它心满意足的回教室了。走廊上,班主任正在向教室一步步靠近,它连忙冲了进去。

  冲进教室的时候,还不忘在门口喊一声:“报告!”当然,这所有的一切都无人关心也无人知晓。

  当班主任静静悄悄地出现在门口时,我翻了一页书。

 

    高一:卉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